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演艺集团领导来门头沟区调研

日期:2021-08-27 15:0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与北京演艺集团董事长赵佳琛、总经理王珏就演艺文化项目进行交流。

张力兵表示,近年来,门头沟区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地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又紧邻首钢新产业园,区位优势日益凸显。随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超高清示范园和华为公司产业生态苗圃项目落户,未来门头沟区将形成视听影音和科创智能产业聚集效应。门头沟区转型发展方向与北京演艺集团的业务领域相契合,希望双方合作打造演艺文化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携手共赢。同时,希望双方在文艺演出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打造出更多富有地区特色的优质戏剧。

赵佳琛表示,门头沟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北京演艺集团也参与了地区对口帮扶工作,建立了良好关系。希望双方持续沟通对接,寻求合作机会。同时,集团将积极支持门头沟区的演艺事业,按照地区需求,打造特色戏剧,助力地区发展。

区领导庆兆珅、王涛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