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发改委领导来门头沟区调研

日期:2021-09-17 17:2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5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素芳带队来门头沟区调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一同调研。

李素芳一行先后到军庄镇北四地区了解供水情况,到黑山小学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到永定镇信园社区查看社区老年餐桌建设情况,到何各庄村了解垃圾分类、环境治理和停车规范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发改委汇报我区重点工作及需要支持事项,区各部门汇报相关事项。

李素芳表示,门头沟区近年来围绕转型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市发改委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与门头沟区继续加强沟通,加大统筹力度。门头沟区要积极围绕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盘活现有资源,打牢基础,补足民生短板。市发改委也会在政策研究、项目推进、规划指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配合门头沟区解决地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门头沟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喻华锋表示,门头沟区作为生态涵养区,始终结合区域功能定位,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市发改委能够一如既往给予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多关心,在人口增长、能源消耗、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生态治理、市级产业疏解等方面提供支持,为区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区领导陆晓光、曹子扬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