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协同推进“一线四矿”项目实施 门头沟区领导与两集团领导座谈

日期:2021-12-03 17:1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1日,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与京能集团董事长姜帆进行座谈。

会上,京能集团汇报门头沟区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汇报“一线四矿”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及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姜帆表示,京能集团将加大整合力度,利用现有资源,在空间规划、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等方面,帮助门头沟区产业转型,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沟通,建立协调机制,协同推进“一线四矿”项目。

金晖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一线四矿”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组建“一线四矿”指挥部,统筹推进项目,运用战略思维,全面谋划发展方向,整体规划景区建设,成立专班,形成合力,解决政策难点,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涛、杨建海、曹子扬、马强参加会议。

12月2日,区委书记金晖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董事长王进喜就“一线四矿”项目进行座谈。

王进喜表示,北京铁路局将全力支持“一线四矿”项目,尽快成立项目平台公司,与京能集团和门头沟区政府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一线四矿”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坚持规划先行,把产业定位、功能定位等基本情况研究好,特别是要做好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方案,为下一步利用好铁路沿线的资产资源奠定基础,带动京西地区文旅产业快速发展。

金晖表示,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将“一线四矿”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工业遗产保护利用标杆。希望北京铁路局主动融入到项目当中来,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对接,以合作共赢的方式解决好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区领导王涛、马强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