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正式成立区委书记金晖为宣讲团动员

日期:2022-11-15 10:22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正式成立。1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金晖为宣讲团动员,要求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京西大地形成更多生动实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主持动员会。

会议部署了《门头沟区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区委党校,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进行表态发言。

金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署要求落实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全面准确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宣讲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深入宣讲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宣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深入宣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入宣讲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深入宣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金晖强调,宣讲团成员要做足充分准备,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把宣讲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把准政治方向,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更加入脑入心、见言见行。要贴近受众,形式多样,创新宣讲方式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抵人心。

金晖最后强调,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因地制宜,统筹好宣讲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宣讲活动有序开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