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日期:2022-12-07 14:51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12月6日,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村、学校、部队下半旗志哀。上午10时,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等区领导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全体肃立默哀,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崇高风范,共同回顾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我区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

龙泉镇广大机关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利用工作间隙,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全体干部职工庄重肃立,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龙泉镇机关干部高坤说:“江泽民同志的离去是一件令人沉痛的事情,我们在缅怀的同时,也要化悲痛为力量。作为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将始终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进新征程,加强自身建设,在当前疫情防控、创城、生态建设等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全力服务辖区群众。”

区环卫中心组织基层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大家表情凝重,现场气氛肃穆,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地区环卫事业作出新贡献。

门头沟区环卫中心一部工作人员常树敏说:“今天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环卫工作人员,我要化悲痛为力量,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打扫好每一条街道,用实际行动缅怀伟人。”

在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内,驻区企业组织单位员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驻区企业他山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丁玲玲说:“今天我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的追悼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江泽民同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前行,奋力拼搏,把园区及企业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全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广大群众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追悼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