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JING彩消费季 购To门头沟”兔年消费季拉开帷幕

日期:2023-03-29 10:2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24日上午,北京消费季之2023“JING彩消费季购To门头沟”兔年消费季在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正式启动。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门头沟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出席活动。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3“JING彩消费季购To门头沟”兔年消费季。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贾飞跃、门头沟区副区长颉换成共同为“门头沟区特色小店”授牌。

活动现场,市、区领导及到场嘉宾共同观看了《2023“购To门头沟”消费季宣传片》,京西山水公司、檀谷商业、潭龙新材料集团推介我区文旅消费特色商品。

吕晨飞在致辞中对市商务局长期以来给予门头沟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活动既是响应国家及北京市“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门头沟区经济持续复苏的应时、有利之举。2023年,门头沟区将坚持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以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抓手,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持续发力,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政策体系、搭建政企合作桥梁上下足功夫,聚焦“一核三圈三地”消费空间布局,促进文旅农林商体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

据了解,今年的消费季,门头沟区搭建了“3+6+20+N”活动框架,覆盖商旅文体农林多个领域,谋划上岸商圈“火起来”、河滩商圈“活起来”、檀谷商圈“红起来”3个节点活动,搭建6大活动板块,举办20项活动。具体来说,“趣购门头沟,这里有惠”板块以实惠、优惠、惠民为核心,策划户外生活节、便民进社区、年货团圆节3项活动。“炫彩门头沟,这里有秀”板块以秀场、演出、首发为核心,策划首店新秀场、打卡上岸季、京西音乐角3项活动。“礼遇门头沟,这里有品”板块以品牌、品味、品质为核心,策划农民丰收文化节、京蒙互促消费帮扶活动、美食文化节、特色小店评选、文化品牌周5项活动。“云享门头沟,这里有数”板块突出数字化、智能化,围绕京西智谷,为产业和消费联动营造环境,策划数字消费节、探店拔草季2项活动。“活力门头沟,这里有势”板块充分发挥区域观山有势、山水气势、活力优势,策划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雷越野赛、冰雪消费节、体育消费节4项活动。“山水门头沟,这里有画”板块策划京西山水嘉年华、踏青赏花节、门头沟小院体验游3项活动。

启动仪式后,市、区领导还参观了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特色首店,并到潭柘寺镇檀谷商圈、北京悉昙酒店,调研施工建设、运营管理以及招商引资情况。

区领导曹子扬、达桑阿米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