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领导到门头沟区调研座谈

日期:2023-06-09 17:4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谦到门头沟区调研,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国际交往、文旅产业现状及资源优势、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座谈。

张谦表示,门头沟区作为市友协理事单位,近年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驻区企业社会责任感强并拥有对外宣传意识和国际化视野。市友协有责任、有义务做好服务,将发挥平台作用,组织带领更多留学生、国际友人到门头沟区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感受独特文化魅力,帮助门头沟区推介深度游、小众文旅项目和徒步运动产业,同时在国际舞台上讲好门头沟故事。市友协还将围绕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帮助门头沟区与更多国家和地区做好对接,也欢迎门头沟区涉外组织加入其中,共同助力地区提高国际影响力。

喻华锋向市友协支持帮助门头沟区强化对外交流交往、引进优质资源、提升地区发展活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市友协结合门头沟区“三地”品牌建设,帮助我区引入更多的文旅项目和国际运动。我区也将履行好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政治职责,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着力引进外部资源,增强我区“三大产业”发展动力,加速推动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同时,我区将围绕地区形象塑造工程,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通过推进对外交流交往,为干部开阔眼界视野、提升专业能力提供新途径。

喻华锋希望市友协进一步指导门头沟区对外工作,帮助引进产业资源、人才资源和运动赛事资源,继续在对外宣传方面给予支持。我区愿意承接更多国际交流活动,为市友协提供优质的对外交流交往活动场地。

会前,张谦一行还实地到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和金隅琉璃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调研。

区领导庆兆珅、马强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