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

日期:2023-01-16 09:13 来源: 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月11日下午,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在系统各级党组织前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工委书记青华伟作宣讲报告。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青华伟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积极推动健康门头沟建设等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青华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紧紧扭住“学、研、宣、干”等关键环节,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宣传有声有色、贯彻走深走实、落实见行见效,确保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青华伟要求:一是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全面领会把握精髓要义。要突出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准核心要义,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研讨,深入全面进行宣传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融入实践。二是要活用立场观点方法,深入研究重大现实问题。要注重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聚焦工作重点、难点、着力点,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生健康领域和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各方面具体化实践化,以理论上的清醒、思路上的清晰保证卫生健康事业行稳致远。三是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好学习全过程全要素落实,在任务一线转化践行成果,特别是要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过程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课堂。要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谋划好新的一年工作,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落细落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