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关于我们

日期:2020-03-27 16:2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jmtg.gov.cn/)由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办公室主办,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承办。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于2020年3月27日改版。

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是门头沟区最权威的政务网站,是社会公众了解门头沟的第一站。为了统一、规范地向外界全方位推介门头沟、宣传门头沟,落实“政务公开,加强行政监督,实现为民服务”的原则,建立网络信访机制,向市民提供公益性服务信息,促进政府服务信息化而建立的。其宗旨是:“宣传门头沟,构架桥梁;信息服务,资源共享;辅助管理,支持决策”。

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依托《京西时报》、区电视台等资源优势,已成为一个提供全面、及时、权威的新闻、政务信息及服务资讯的门户网站,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形式、便捷的使用、有效的资讯,为社会公众提供一个便捷的了解门头沟的途径。

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有高水准的政民互动平台。互动是网络的优势,政府和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互动,彻底改变了传统单方面传达的沟通方式,有效实现政府为民办事、问计于民。

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有强大的多媒体资源,以文字、图片、动画、视频等多样形式展示门头沟的权威资讯、特色资源,超越了传统媒体单一的表现形式,极大地提高了宣传效果。

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真诚地希望能以丰富的信息服务于民,成为宣传门头沟的窗口、展示门头沟风采的舞台、为门头沟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站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36号

邮政编码:102300

咨询建议:拨打12345热线或在线留言:http://www.bjmtg.gov.cn/jyyj/wangzhanjianyi.html

客服信箱:service@bjmtg.gov.cn

(注:客服信箱主要受理网民对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的意见和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