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基本信息

日期:2018-10-12 14:58 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

分享代码

字号:

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位于门头沟区滨河路21号,现有在编干警111人,其中,政法专项编制干警98人,事业编干警5人,聘任制书记员及辅警8人。本科以上学历干警占99%,硕士学位干警占47.5%,法律专业89人,占89.8%。40岁以下干警57人,占58.2%,拥有一支以青年为主体的检察队伍。

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秉持“崇法、明德、担当、卓越”的院训,严格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维护司法公正,积极服务地区发展和社会稳定。

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首都劳动奖状”“北京市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同时,涌现出了一批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年文明号”等先进集体以及荣获“全国检察业务专家”“首都劳动奖章”“全市检察业务标兵”“北京市政法系统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争创奖等先进个人。                                       


       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21号

邮政编码:102300

举报电话:12309,59908006

电子邮箱:jcyxf@bjmtg.gov.cn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