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机构职责

日期:2018-12-21 10:30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分享代码

字号:


1.负责领导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委、区政府的决定在区直机关的贯彻落实。

2.负责制定区直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的意见和规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和培训负责做好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对党员进行管理和教育。

4.负责区直机关的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

5.领导区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对区直机关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监督监督、检查所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定期开好民主生活会。

6.负责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立、换届选举、审批等组织工作。配合区委组织部门对区直机关系统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试用期转正考察。

7.负责领导区直机关工、青、妇、红十字分会等群团组织开展工作。

8.完成区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