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内设机构

日期:2018-12-21 10:40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分享代码

字号:

    区直机关工委设以下岗位:
    1.综合岗。负责区直机关工委决定事项的督促、查办、协调工作。负责本单位文秘、档案、信息、机要、保密等日常事务和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工作。负责红十字分会的日常工作。负责本部门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2.党组织管理岗。负责指导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员发展工作。负责制定和实施党员发展计划,做好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承担纪检监察相关工作。负责督促检查区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定期开好民主生活会。负责区直机关党组织的设立、换届选举、审批等组织工作,负责收缴党费,接转党的组织关系。配合区委组织部门对区直机关系统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试用期转正考察。 
    3.宣传教育岗。负责在区直机关系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形势政策、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等知识。负责指导基层党组织对党员进行精神文明教育。负责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