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洪水峪村

日期:2024-02-19 10:26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洪水峪村位于门头沟区清水镇,距109国道7.5公里达么沟内。村民经过规划现居住比较集中,现主要集中居住在大队部、杨家沟、苇子地。

洪水峪村在2010年将村内煤矿关闭,现正处于产业结构调整期,主要以发展养殖业、种植业以及民俗旅游业为导向,此外洪水峪村有丰富的果木资源,特产主要由核桃、杏仁、野生海棠。目前正在开发利用。

村委会每年通过生态林看护、治安巡逻队、看水员、村内村庄建设等方式解决村内闲散人员的就业问题,基本做到家家有活干、家家有收入。

得益于村村通工程,现在我村交通极为便利。从城区乘坐苹果园至洪水峪的929支可以直达我村,全程约3小时,或者驾车沿109国道往河北方向前行约80公里,到达达摩口后沿洪达路上行约9公里即可到达我村,全程约2小时。

联系电话

村委会010-61829241、010-6182912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