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江水河村

日期:2024-02-19 10:31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江水河村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坐落于灵山风景区内,海拔1400米,全村总面积1.3万亩,共有91户,人口189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北京“小西藏”之称。村内有市级旅游接待户35户,区级民俗旅游户7户,接待床位1400个,接待餐位数千余个。可供游人游览的景点:灵山主峰、九龙洼、原始森林、天然草甸、索道、滑索、骑马游览、季节性采摘野果、牦牛观赏。同时可以举办篝火晚会。

江水河村位于灵山景区中心,是北京最高居民点。这里天高云淡,山色秀美,足不出户即可饱览秀丽山色,真可谓“推窗观山景,凭栏望远峰”。区域内集断层山、褶皱山为一体,奇峰峻俏、花卉无垠。这里不仅有北京最大的云杉古树、地势最高的寺庙、最长的高空索道,而且有北京唯一饲养牦牛的牧场,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褐马鸡,拥有北京最大的高山草甸和独特的风土人情、民俗语言。

联系电话

010-6981226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