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胜利村

日期:2024-02-19 10:26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概况

地理位置:胜利村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西侧,紧靠109国道。

胜利村位于首都北京的西北方向。她被群山怀抱,溪水环绕,109国道穿村而过。放眼望去,这里有著名的千古名山—灵山,从山脚眺望,连绵的山峦,高耸起伏,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图景;站在山上俯视群山,那无边无际的草甸子铺满山川;特别是那犹如盘山金链的小道蜿蜿蜒蜒地一直伸向远方。大自然的这些造化既显示出灵山的巍峨和雄壮,又昭示了灵山的深邃和神运。大山的脚下就是我的第二故乡,她既是游览灵山的必经之路,也是游人小憩的极好去处。多少年来,巍峨的灵山默默地见证了这个小山村的变迁,潺潺的清水河勾勒出这个小山村的历史画卷。

主导产业

主要农作物有玉米、土豆等;经济作物以核桃为主;蔬菜有豇豆、豆角、黄瓜、辣椒、韭菜、油麦菜等;林果业以核桃树居多。

现在村民搞自主养殖的居多,主要养殖肉鸡,年收入约20万左右。

交通

胜利村紧邻109国道,现有地铁苹果园西至双塘涧村的892线公交车。如今胜利村的村民可以方便地坐892到门头沟及市区。

联系方式

村委会010-6182741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