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塔河村

日期:2024-02-19 10:26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塔河村隶属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位于镇南沟百花山脚下,地处109国道旁边,距北京城区90公里,交通方便。本村占地约13348亩,农业耕地224亩,全村共有236户,总人口437人。

塔河村地势南高北低,平均海拔1000多米,均为山地。这里是一个山清水秀十分优美的山村,五一以后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这里如同一个花的世界,河道里的山泉水一年四季长流不息,村民淳朴、善良、热情、好客,是旅游休闲最美的地方。

水库位于塔河村的上村头,有2860米的水面,水库里的鱼鲜嫩可口,味道鲜美,没有任何污染。水库四面各种果木树绿色成荫,每当果子成熟的时候,如核桃、大红杏、李子、大枣各种果品应有尽有,游客可以尽情的采摘。塔河村是一个大山会说话,大树会招手、水会唱歌的美丽小山村。

联系方式

010-6182614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