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张家铺村

日期:2024-02-19 10:26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清水镇张家铺村位于北京西郊百花山脚下,西邻河北省的涞水县,距离北京城区约95公里,距门头沟城区约两个半小时车程,是地处门头沟区深山区的村庄,交通出行主要以892支线公交车为主。全村有76户,人口184人,劳动力113人,全部退耕还林380亩,有山场10014亩。两委班子由5人组成,有党员34名。在文明生态村创建过程中,我村坚持以落实门头沟区生态涵养区定位为发展主线,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退耕还林。发展旅游业,以旅游为主导产业,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群众满意、得实惠为标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有信心把张家铺村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联系方式

010-6182620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