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村村

日期:2024-02-19 13:11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概况

地处北京深山区,山间盆地地型。土壤为碳酸盐褐土,植被有杨、柳、荆条灌丛以及人工栽植的松、柏等。村域面积17.15平方公里,现有耕地1731亩,林地825亩,园地649亩。村中现有人口942人,其中常住人口253人。

二、地理位置

地处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北部,原大村乡政府驻地。东与昌平相邻,南有南(昌平南口)雁(雁翅镇)路直通109国道,西至马套村和南石洋沟,北与河北省怀来交界。 

三、主导产业

经济以农业种植为主(种植玉米、蔬菜、苹果等)有蔬菜大棚、树莓大棚。

四、交通状况

自驾路线:直通昌平南口的南(南口)雁(雁翅)路通过。亦可沿109国道至59公里处的芹峪口转入南雁路上行即可到达。

公交路线:地铁苹果园车站乘892路或M22路公交车到芹峪口公交站,转乘M4路公交车在大村站即可到达。

五、联系电话

村委会办公室电话:010-6183624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