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城子村

日期:2024-02-19 14:08 来源: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城子村位于龙泉镇东北部,西依九龙山,东临永定河西大堤滨河路,南至黑水河,北至水闸桥,村域面积(棚改拆迁前)约4平方公里。

村级组织机构:党总支、村委会、股份经济合作社、监督委员会,两委成员6人,实行交叉任职。

全村现有人口942人,610户,党员88人,预备党员1人,党员老龄化程度较高,平均年龄65岁,村民(股东)代表51人。

近年来,棚改拆迁后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推进,政府征占土地及工程项目的实施,全村整建制农转非以及人员安置得到积极有效落实。

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经过区、镇政府各部门的积极努力,八栋高层住宅楼已经交付使用,村民都已回迁新居。

2022年集体经济总收入1689万元,可支配收入1595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4700元。

城子村“两委”将继续在区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 城子村“五彩微中心” 区级创新党建品牌持续释放活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服务好全村村民,积极推动各项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向着新的目标不懈努力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