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西杨坨村

日期:2024-02-19 14:11 来源:军庄镇

分享代码

字号:


西杨坨村地处军庄镇的中心地区。村域面积3.658平方公里,地处山间小盆地。该村是军庄地区的交通枢纽。村南边的杨东公路以西杨坨村的西端为起点,向东直达东山村,村北部有从杨坨煤矿到东杨坨村北军区的道路。新修的西六环路自西北向东南穿西杨坨村而过,条条道路,四通八达,既为村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又为村里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条件。主要有京白梨、桃、核桃、枣、杏、柿子等特产。

【交通】

西杨坨村西距109国道28公里处1.5公里。军(军庄)温(温泉)公路东侧。交通便利。

乘公交车,M1直接到西杨坨村。乘383路杨坨总站,往东200米左右即到。在海淀区北安河乘坐633路公交车到杨坨总站下车向东200米进村。联系电话:010-6081267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