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孟悟村

日期:2024-02-19 14:11 来源:军庄镇

分享代码

字号:


孟悟村位于军庄镇的东北部,村域面积总面积4668.5亩。其中,耕地面积99.5亩,果园面积657.6亩,林地面积2500亩。植被以杨、榆、槐等木材树和梨、桃、枣、苹果、杏等果树为主。主要物产是“京白梨”,与东邻的东山村并称为“京白梨”的故乡,是首都著名的鲜果产地之一。村南,杨东公路南侧是一片以京白梨树为主的标准化果园,在这里建起了“梦我”度假村和京白梨采摘园,镇政府每年在这里举办“京白梨采摘节”,届时,这里不仅有诱人的京白梨挂满枝头,还有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各种民俗表演吸引着游人,村里也组织了威风锣鼓队,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交通】

自驾游沿109国道向北至28公里(军庄车站)处,上军温公路折向东,到杨坨汽车站沿杨东公路继续向东行不足2公里,穿过西杨坨村、东杨坨村即到。

乘公交车,M1路公交车,到孟悟站。乘383、633路终点杨坨站再转乘M1路公交车。联系电话:010-6081078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