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黄芩仙谷

日期:2024-02-18 11:01 来源:区文旅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国家AAA级景区黄芩仙谷坐落在全国旅游名镇——斋堂镇,毗邻中国历史名村爨底下村,位于爨底下村的东大门,景区像一颗明珠环抱在蜿蜒的龙头山和波光粼粼的斋堂水库中间。

黄芩仙谷景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黄芩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园区,是中医药文化养生的圣地,是集黄芩种植、加工、观赏、采摘、黄芩文化体验、山林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档旅游度假会所。还可作为户外写生、婚纱摄影和影视外景拍摄基地。

黄芩仙谷景区的建筑为明清古建筑风格与爨底下年代久远的古民居相映成辉。来到黄芩仙谷仿若进入世外桃源。人们体验到的不仅是秀美的景色,独特的风土人情,更多的是坐拥山水、达观天地的情怀,天人相融、相依的感悟。置身黄芩仙谷,走在古建筑之间青砖漫地的路上仿佛触摸到时光的脉动,又似乎听到现代与历史的耳语。拥入大自然的怀抱,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轻风拂面,空气清新,人们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呵护,那份久违的心灵的宁静与愉悦之情油然而生。

黄芩仙谷为宾客提供可入住100人的芩府,温馨典雅的总统套房和舒适洁净的标准间挥走一天的疲惫,助您进入甜美的梦乡。独特的黄芩加工技艺被列入非遗名录,健康养生的芩宴可提供300人同时就餐。宾客住芩府,用芩宴,品芩茶,参观黄芩文化博物馆、特色商品展示馆。黄芩仙谷依靠科技支撑,自主创新研发出黄芩茶系列、黄芩保健枕系列等产品,新产品不断推出,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人们在休闲度假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中医药养生的知识,树立了健康的养生理念。

景区四季都有动人的景致:春季芩叶嫩绿鹅黄,夏季芩花盛开遍野,紫色的花海如绚丽的云霞,直扑你的眼帘,撞击你的心扉。秋季层林尽染,冬季冰雪晶莹。闲暇时游客徒步登山饱览湖光山色,流连茶溪湾嬉戏玩水,聚集茗香阁伴着流淌的音乐品茗聊天 ,徜徉花海拍照、漫游......

这里是首都西部生态屏障,这里人杰地灵,物产丰富,这里山水如画,文韵悠长。走进黄芩仙谷,一城山色半城湖。来吧,朋友,黄芩仙谷欢迎您!

景区电话:010-69819274      传真:010-69856597

乘车路线:苹果园地铁站乘892公交到爨柏景区路口往前直走即到。

自驾路线:  

阜石路—双峪路口—109国道—按沿途路标行驶即可到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