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灵山谷宜寓境山庄

日期:2019-06-17 14:53 来源: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北京谷宜寓境山庄位于灵山脚下的江水河村南峡谷边,是一座欧式简约风格的乡村度假避暑山庄。村南峡谷山脉地势舒缓,丘陵坡地自然生长着郁郁葱葱、茂密成片的白桦树林。山庄建设利用其独特的递进式地形地貌,欧式复古的建筑模式,乡村简约的装修风格,恬静而美好的伫立在峡谷旁。广袤的山峦草原、秀美的白桦林与峡谷顶峰六月的积雪交相辉映,山庄内的每一个房间都能欣赏到窗外童话世界里仙境一般的美景。灵山无霜期短,俗称北京的小西藏。盛夏清凉的夜晚,山庄雅致温馨的房间里,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裹着厚厚的棉被,望着窗外天空的繁星,聆听着山谷里随风起伏的林涛声和悠悠的鹿鸣,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乡土气息,心灵得以回归。山庄开设的德迎众饭庄,以制作本地特色饮食而著名。在环境高雅复古的餐厅内,感受惬意舒缓的就餐氛围。在洒满阳光的清晨,品尝着用莜麦粉、土豆与野菜配合制作的各类菜肴、主食和饮品,独特的乡土风味,味美而健康。灵山脚下的江水河村西有一棵宝塔形云杉树高25米,树冠70平方米,是北京的古云杉王。夏日的灵山多雨,云雾萦绕在古云杉间,仿佛诉说着千百年来古老的传说。坐在餐厅或起居室温暖的壁炉旁,细细的品酌当地的野山茶,别有一番韵味。久违的田园情怀,恍若回到了久别的故乡,以最贴身、最亲和的方式诠释着人与自然的和谐韵律,成为旅行者心中永远挥之不去的记忆。

公交车:苹果园坐892至江水河村下车路西即是

自驾车:导航可直接导航谷宜寓境山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