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灵山木屋

日期:2020-06-24 15:39 来源: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栖桐文旅--灵山木屋民宿是都市人僻静的诗意栖居之所。坐落于北京最高峰灵山脚下洪水口村。木屋2007年开始从一家小小的客栈,不断完善改进,现已变成有些口碑的民宿。木屋占地面积200平米,是一个具有客厅、阁楼、卧室、厨房、卫生间的独立小院。

我们追求的理念是:回家的感觉。这是一个可以卸下所有的伪装,放松心灵,恢复本真的地方。远离尘世喧哗和职场的营营役役,只有满院花香,淡淡的音乐和满满一架的各色书籍……

如果你想寄情山水,这里离灵山自然风景区仅十公里,每年夏季山花烂漫,清凉无比,家门口的灵山古道在哗啦啦的溪水声中,轻松登顶,更能成为你作为一个驴友的炫耀。也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懒在家里喝茶、聊天、晒太阳、发呆!

三五好友携妻带子,或者喊了七姑八姨的家庭大聚会,再或者公司部门的团建。在一个美好的环境里你会突然发现以往的种种计较都变得微不足道,一切只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做一桌丰盛的晚餐吧,或者喝酒烤肉,因为今天你就是这儿的国王,关上院门,你就是全世界。

我在木屋等您轻扣柴扉!

名   称:北京栖桐文化旅游服务中心—灵山木屋民宿

地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洪水口村

交   通:苹果园1号线换乘:892公交洪水口村下车直达灵山木屋,自驾:阜石路门头沟方向走109国道,在双塘涧路口右拐,走灵山路至洪水口村村口即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