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悉昙酒店

日期:2024-02-01 10:17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北京悉昙酒店项目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紫旸山庄内,占地约20000平米,建筑面积约7000平米,由17个传统中式院落组成,一共38间客房,酒店配套设施齐全,设有中餐厅、高端会客厅、茶室、酒吧、咖啡室、禅修室、室外泳池、健身中心、瑜伽室、SPA馆、影院、KTV和会议中心。

酒店客房分布在10个以翠为名不同风格的院落中,以山景、园景和全景为主,共计38间。


酒店大堂1

酒店大堂2

酒店客房1

酒店客房2

酒店客房3

酒店客房4

酒店客房5

荣府宴餐厅实景图

(二)其他特色功能区简介

1、天仙宫会客厅,为一独立院落,环境优美,内有百年古树5棵,具有会客、商务会议和用餐等功能,能够举办各种高端家宴和小型高端会议、讲座等。


2、茶室,特色茶室古树环绕,依山傍水,近观瀑布,远观山景。


3、咖啡室,以专业的精品手冲咖啡为主,同时还为客人提供经典意式咖啡、咖啡特调饮品、精致甜点等服务。


4、禅修室,为客人提供读书、冥想、茶道和书画等服务。


5、酒吧,是一个专业的威士忌酒吧,烈酒单选取了逾百款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及各种传统基酒;葡萄酒单以精选勃艮第酒庄的优秀酒款为主;同时提供私人定制服务。








6、室外泳池,室外无边镜面泳池,聘请国内著名设计师设计,目前还在施工中。


7、健身中心,提供全套的泰诺健健身器材和专业的健身指导。





8、SPA馆,主旨天然绿色的养生理念,专业的水疗团队致力于抚平心绪,舒缓身体,唤醒自身内在的能量源,让身、心、灵回归平衡。


9、电影院,设有20座专业级(THX)影院,提供院线影源及震撼的观影体验。


10、KTV,配备专业级音响设备和12人豪华私享空间。


11、会议中心,会议设施满足高端会议对于灵活性、私密性及科技性的需求。大会议室可同时容纳40人进行会议商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