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管执法局四举措保障端午节环境秩序

日期:2020-06-28 14:14 来源: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突出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做好辖区内“三类场所”执法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出入口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规定、预防性消毒等关键环节,并教育责任人要充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二是持续整治街面环境。以城区主要大街、城乡结合部、乡镇政府驻地等区域为重点,通过专项夜查、突击执法、延时执法等措施,开展街面环境秩序整治,严格查处无照出售粽子、非法运营、非法小广告等违法行为。三是加大隐患排查。将燃气安全执法、垃圾分类执法、广告牌匾排查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四是做好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媒体平台,重点对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执法检查、燃气安全、垃圾分类等专项执法行动进行宣传报道,提高广大市民防疫、隐患排查自觉性,推动城管执法工作顺利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