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检察院走进社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28 14:29 来源: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我区居民禁毒意识,实现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全覆盖,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区检察院按照北京市检察机关开展禁毒宣传月相关工作要求,走进市场街社区、桥东街社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区检察院按照疫情防控和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检察人员下沉社区值守的机会,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确保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为延伸社会综合治理和“首善之都”建设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识别防范及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等知识,努力让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融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当中,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加强禁毒意识,抵御涉毒风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认识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