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管执法局做好秋季开学保障工作

日期:2020-09-14 10:59 来源: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加大巡查管理力度。针对开学期间逐批次开学时间安排,以及上学、放学高峰和违法行为高峰时段,合理调配执法人员,向校园周边倾斜执法力量,加强巡查管理,减少执法的时间空隙和管理空白。二是提高举报处理效率。针对学校周边违法行为的举报投诉,落实接诉即办要求,确保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提高执法效率和群众满意率。三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三类场所”执法检查,并联合属地政府、公安、交管等部门开展学校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执法行动,坚决打击游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为学生创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开学环境。四是全面落实宣传告知。一方面通过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告知校园周边商户合法经营,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不得非法售商品、食品;另一方面,通过在校园周边开展宣传,呼吁学生、家长共同维护市容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