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市场监管局“三发动”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17 09:43 来源:区司法局法宣科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促进质量强区建设,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市场监管局结合辖区实际,坚持“三发动”,推广普及质量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质量、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一是发动干部学习质量知识。提高组织业务培训、观看视频讲座、参观“服贸会”、网络在线学习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普及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前沿动态等质量知识,深刻领会质量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监督执法水平。

二是发动群众增强质量认知。属地市场所利用社区居委会活动站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办讲座形式、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讲解关于预防食物中毒等基本常识,活动中共发放小扇子,小毛巾,宣传资料等共计100余份,受众人数50余人。

三是发动企业严守质量底线。执法人员深入辖区超市、药店、餐饮等经营商户张贴“质量月”宣传海报,增强经营者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已发放张贴海报9套18张,同时继续要求各商户严格落实相关主体责任,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最核心的任务,严把产品进货关、储藏关和销售关,确保质量安全万无一失。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严查违法行为,强力推进质量强区,争做百姓放心的“质量”卫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