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住建委开展群租房、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5 10:49 来源: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2日,区住建委联合永定镇政府、属地派出所及社区开展了关于违法群租房和扫黑除恶的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在永定镇迎晖南苑开展,我区主要的中介机构链家地产和金城阜业也参与了本次活动,旨在要求承租人拒绝群租行为,合法租赁住房,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经营企业要合法合规经营,杜绝群租房,不得出现涉黑涉恶行为。

活动现场悬挂了关于群租房和扫黑除恶的宣传横幅,发放了违法群租房整治工作服务管理手册共计300册,宣传布袋100个,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面对面地对居民进行了群租安全隐患的宣传,介绍了房屋租赁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着重介绍违法群租房的认定标准、违法群租房有哪些危害、发现线索如何进行投诉举报等内容。现场群众表示在此次宣传活动收获满满,以后会主动按照政府部门的提示从事房屋租赁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