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住建委开展“党建引领社区服务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11 14:54 来源:区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分享代码

字号:

区住建委高度重视棚户区项目建设安置和社区服务工作,为服务社区居民,日前,区住建委机关党委协同区征收中心党支部,联合北京康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长安街党支部、北京金城阜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党建引领社区服务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社区服务和法治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发放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违法群租房宣传手册”,告知市民拒绝违法群租,防范不法中介、二房东侵害,建议市民选择在我区合法注册、规模大、门店多、信誉良好的优质中介机构提供租售服务,从而保护个人利益,共同维护社区建设和社会稳定,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