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爱卫办组织召开“控烟健康伴 文明天天见”宣传动员暨控烟执法培训会

日期:2021-01-05 15:14 来源:区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分享代码

字号:

日前,门头沟区爱卫办组织召开控烟工作会,对“控烟健康伴文明天天见”主题活动进行宣传动员,并开展控烟执法工作培训。各镇街执法队、爱卫会各成员单位、控烟志愿者62人参加了会议。

自2020年7月1日起,《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控烟执法权由卫生健康部门下调到属地镇街,针对基层执法开展情况,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吴健楠对各镇街执法人员进行了控烟执法专题培训。区控烟志愿服务队队长韩明凯对今年控烟志愿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与镇街执法人员进行了对接。会上还邀请到区医院健康科普专家李跃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烟草危害及戒烟技巧知识讲座。

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史保鑫进行了开班动员,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控烟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各负其责落实控烟宣传、指导、监督等工作措施,共同营造良好无烟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