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加强沙尘天气扬尘污染控制落实情况

日期:2020-07-23 15:24 来源: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积极应对尘天气,确保抑尘措施和沙尘过后的清扫保洁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强化调度,确保责任到位。区长办公会通报空气质量、道路监测排名情况以及通报施工工地扬尘问题。二是全面排查,确保措施到位。各行业监管部门对监管范围内的施工工地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门前三包、裸地苫盖、土石方阶段现场扬尘控制、抑尘设备设施、渣土运输车管理等。三是深入督查,确保落实到位。区生态环境局主管领导带队对我区西山梧桐、苛罗屯土地一级开发等项目进行拉练检查,发现存在出入口带泥上路、大面积裸露等问题,督办属地政府、监管部门立行立改。四是加大频次,确保清扫到位。区环卫中心出动作业人员611人次,机械作业车辆138车次,小型步道清扫车53车次,对重点路段增加作业力量,提高作业频次,加大对道路冲刷作业频次,做到道路“见亮”、用水“见量”。区公路分局在原有频次基础上增加1次清扫保洁,出动养护人员170人次、机扫车8台次,清扫保洁里程累计1019.866公里,出动降尘车辆2台次,共计洒水108吨。各属地政府辖区内的主加强重点路段清扫保洁,次干道、裸露地面等进行集中环境整治及降尘洒水工作,减少对空气的污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