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两区”办积极组织参加“两区”大讲堂活动培训学习会

日期:2021-10-11 15:42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23日,北京市“两区”办开展了“两区”大讲堂活动培训学习会。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两区”建设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两区”建设的工作本领,门头沟“两区”办积极组织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区卫生健康委、区教委、区石龙服务中心等9个工作专班牵头单位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在门头沟区分会场参加培训学习。

会议以“RCEP与中国自贸区提升战略”为主题,围绕“两区”建设关注的重点方向,从RCEP基本情况、内容解读、中国保障RECP生效实施举措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

各单位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开拓了国际视野,加深了对“两区”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以及如何在自己所在领域、在本职工作中更好地推进“两区”建设工作的思考。

下一步,门头沟区“两区”办将继续积极对接北京市“两区”办,做好相关政策解读以及新知识培训工作,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在开放经济领域的能力水平,促进“两区”建设工作高效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