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多部门联动,聚服务合力,助“两区”建设相关政策试点实施

日期:2021-11-01 14:25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报备即批准”政策试点是《深化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工作方案》中的主要任务之一。是为推进“两区”建设,完善财税支持政策,在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体制方面取得更多可复制经验的有益尝试。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报备即批准”政策试点工作中,将全面推进“减流程、减材料、减时限”,落实放管服要求。

9月16日,北京市政策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区科信局积极行动,联合统计、中关村门头沟园、税务等部门凝聚服务合力,广泛动员宣传。一是协同区统计局,开展企业摸底。对企业精准画像,结合本年度的申报情况,对经分析符合试点条件的企业,主动动员企业参与政策试点。二是协同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加强政策试点宣传。通过多条信息传播渠道,发布了政策试点启动的消息。三是协同区税务局,开展线上政策宣讲。从两区建设税收政策、研发费加计扣除新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报备即批准”政策试点实务等全方位服务我区科技企业。

下一步,区科信局将紧跟市级工作部署,切实把好政策试点的质量关,做好企业日常管理,坚决防范极少数不法分子钻政策试点的漏洞,切实把政策落实好,把好事办好、办实,帮助我区科技企业用好用足政策试点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