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召开“两区”建设工作推进调度会

日期:2021-12-03 17:00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2日,副区长颉换成召开门头沟区“两区”建设协调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两区”工作领导小组各专班牵头单位及重点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两区”办关于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参会单位就本领域“两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问题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颉换成指出,“两区”建设是门头沟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扛稳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对各领域政策的研究,注重对政策、空间资源、目标企业清单的收集整理,不断强化项目招引力度,明确阶段性工作着力点。

颉换成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凝聚“两区”建设新合力。主动对标市级要求,以高效的工作举措推动“两区”建设提质增效。二是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积极拓展招商模式,利用好服贸会、进博会、中关村论坛等国家级和市级经贸活动平台优势,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吸引重大产业项目入区落地,实现产业链聚集。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推介,不断走出门头沟新路径。找准切入点,从重点项目、创新举措加强宣传力度;深入解读各领域政策优势和发展前景,做好政策宣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