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商务局开展“两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1-10-19 13:43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加强“两区”工作人员自身能力建设,了解掌握最新政策要求,持续推进“两区”建设工作,10月19日,区商务局开展“两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北京市暂时调整实施有关行政法规和经国务院批准的部门规章规定的批复》、《北京市关于促进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并就“两区”工作的重点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副局长陈玥同志传达区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心中有策,做好“两区”工作参谋员。学习掌握市区各领域发展趋势及各专班重点工作,优化方案,及时总结,为区域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心中有数,做好“两区”工作统计员。及时统计各专班、各领域日常工作进度及项目推进情况,精准掌握工作动态。三是心中有点,做好“两区”工作宣传员。找准切入点,从重点项目、政策等方向加强宣传;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谋划与石景山区交流协作,筹备好两区政策分享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