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引入创新生态集成服务“合伙人”,共同打造人工产业集聚区

日期:2022-04-21 15:48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31日,门头沟区政府和中关村发展集团签署“构建新型政企关系”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合力打造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科技园为基础,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加快优化和完善营商环境,努力建设高效、领先、低碳的数智化新型产业社区,共同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区。

随着双方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门头沟区将进一步凝聚政、企、产、学、研、用等产业发展要素,建设专业的人工智能产业服务平台,不断健全“两区”建设实施体系,持续放大“两区”建设辐射效应,构建满足门头沟高精尖产业项目全生命周期发展的国际化、智慧化、低碳化的高品质科技载体组团,为加速京西地区产业转型、要素聚集和活力提升创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