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精准服务企业 以优质营商环境促“两区”建设

日期:2022-08-08 17:03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副区长、区“两区”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颉换成与北京北汽鹏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义开展座谈,就汽车产业发展及相关项目投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刘义介绍了北汽在全市的发展布局和网点建设情况,对门头沟区给予北汽鹏龙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密切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门头沟区打造具有地标特色的汽车产业项目。

颉换成对北汽鹏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一是北汽项目可填补门头沟区汽车产业和消费载体空白,有利于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区域百姓提供品质消费环境;二是相关部门要用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深度对接企业,用好市级相关政策,并根据企业需求,进一步完善区级相关政策,吸引“高精尖”企业落户我区;三是要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在区级财政收入和招商引资上谋求更大突破,加快优化和完善营商环境,不断健全“两区”建设实施体系,持续放大“两区”建设辐射效应。

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国资委、京门良实公司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