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点位复查情况通报

日期:2018-08-17 09:4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3日、14日,门头沟区“创城”办对上报已整改完成的点位进行了抽查,目前已抽查完成16个点位,其中13个点位已按照规定整改完成,但仍有3个点位还未整改完成,并新发现1个问题点位。具体情况如下:

存在问题的点位有:

1.大峪街道含晖园B区北侧路背街小巷。存在问题:违章停车占用人行道。

2.大峪街道含晖园B区北侧路背街小巷。存在问题:违章停车占用非机动车道。

3.大峪街道霁月园小区。存在问题:小区内机动车乱停占用消防通道。

4.大峪街道霁月园小区。存在问题:建筑生活垃圾堆积。

5.军庄镇杨坨社区北侧公交站周边。存在问题:占道经营。

6.军庄镇杨坨社区北侧公交站周边。存在问题:施工围挡不规范,周边脏乱。

7.军庄镇杨坨社区北侧公交站周边。存在问题:有小广告。

新增问题点位1处:国家电网门头沟服务中心。存在问题:中心内外未进行“创城”相关宣传。

以上点位未整改完成问题、新发现问题涉及单位:区城市管理委、大峪街道、区交通支队、军庄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