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点位复查情况通报

日期:2018-08-10 10:5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7日、8日,门头沟区创城办对上报已整改完成的点位进行了抽查。目前,已抽查完成27个点位,其中7个点位已按照规定整改完成,但仍有20个点位还未整改完成。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北京门城物美商城有限公司双峪环岛店。存在问题:垃圾外露。

2、区科技馆。存在问题:没有无障碍设施。

3、月季园路对面。存在问题:垃圾堆积。

4、城子大街南口公交站。存在问题:违章停车

5、北京京客隆首联商业有限公司门头沟新桥店。存在问题:商场并没有按照可回收与不可回收等设置分类垃圾箱,只有一个简易垃圾箱,并且垃圾没有分类处理。在超市大门口的台阶上有废弃的烟头和纸张,存在环境卫生的问题。

6、鑫源市场。存在问题:市场内存在乱停车现象,未在显著位置宣传诚信建设内容。

7、东辛房街道鑫源市场。存在问题:办事人员未使用“您”等文明用语,办事人员服务不规范。

8、北京石龙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存在问题:地面有垃圾。

9、世纪华联增峪路店。存在问题:未在显著位置宣传诚信建设内容,没有分类垃圾桶。

10、黑山大街南口公交站。存在问题:违章停车。

11、新桥大街。存在问题:违章停车占用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

12、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存在问题:停车占用消防通道。

13、区教委北侧胡同新桥西区社区门口。存在问题:违章停车占用人行道。

14、双峪商业街。存在问题:违章停车占用人行道,菜市场门前道路破损,行人闯红灯。

15、城子街道蓝龙家园。存在问题乱停车堵塞消防通道,垃圾乱堆放,绿地黄土裸露,楼内堆放杂物。

16、大峪街道金春时代商场。存在问题;垃圾乱堆放。

17、大峪街道承泽苑社区。存在问题:楼道内无消防设施,单元无防盗门,道路破损。

18、大峪街道黑山东街小区。存在问题:没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志愿服务站点不能正常提供服务,路面有破损,垃圾乱堆放,有小广告,指示牌污损。

19、京客隆超市(黑山店)。存在问题:店外经营,门前有垃圾,分类垃圾箱安置不到位,没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志愿服务站点不能正常提供服务。

20、大峪街道德露苑社区。存在问题:存在乱扔垃圾现象,垃圾乱堆放现象,居民楼外墙破损,楼内无消防设施。

以上整改未完成点位涉及的相关责任单位有:区商委、区科协、区工商分局、区交通支队、城子办事处、大峪办事处、消防、区城管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