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点位复查情况通报

日期:2018-09-07 09:3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5日,门头沟区“创城”办协同第三方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葡山公园、石门营公园、永定河文化公园以及黑山公园等地检查我区公园“创城”工作。重点检查园内是否设有学雷锋服务岗,是否张贴、悬挂“创城”标语、海报,基础设施建设是否完善等内容。

经检查发现,我区各大公园内都张贴了“创城”标语,并设立了学雷锋服务站,每个站点都有工作人员值守,步道上每隔几十米就能看到一个崭新的分类垃圾箱。部分公园正在进行景观改造、步道修缮工程,预计本周内完成。

区“创城”办希望全区各大公园要把握时间节点,集中全力攻坚,对照“创城”各项测评指标,遵循“夯实基础、注重细节”的工作思路,举全园之力再接再厉抓整改,加快景观改造工程进度,完善学雷锋站点服务质量,发现园内不文明行为,立即进行劝导,圆满完成“创城”工作目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