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妙峰山镇陈家庄村迎来市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艺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

日期:2019-01-09 09:36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新年伊始,北京市文联的16位民间艺术家和书法家来到门头沟区妙峰山镇陈家庄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艺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烘托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基层百姓的文化生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腾腾。书法家们泼墨挥毫,把一副副洋溢着新年气息的春节对联、一个个浑厚有力的“福”字,为即将到来的传统春节增添浓浓祝福。与此同时,精致的吹糖人、剪窗花等民间艺术也深深吸引住观众的眼球,百姓紧紧围绕在艺术家身旁,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巧妙的双手在不断创造出精品,赞不绝口,乐开了花。本次活动创造的200余件成果全部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