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积极开展“创森”“创城”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9-03-14 15:57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护林、护绿、增绿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全力支持“创森”“ 创城”工作,提高“双创”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双创”知识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双创”工作中去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积极开展“创森”“创城”双创宣传活动

3月12日,区园林绿化局20余名党员干部统一穿戴志愿者服装在葡山公园内向游园市民发放“创森”“创城”等创建知识宣传材料300余份。以市容环境卫生、创森绿化工作、健康生活作为宣传的重点,向过往市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森林城市等知识,积极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当天,志愿者们还沿路清理园区内绿化带垃圾、小广告和卫生死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