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食药监局开展“春风送暖 敬老孝亲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

日期:2019-03-19 09:5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3日,门头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携手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及协会会长单位忠良书院、龙泉宾馆,监事单位晨光饭店,理事单位益农缘合作社、京门医院、石龙医院、宽板凳中昂店,来到门头沟区雁翅镇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春风送暖,敬老孝亲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

    走进养老院,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满院晾晒的被褥、衣物,像一面面彩旗飘扬在小院中,院中有许多老人或行走或坐在椅子上,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是那样的祥和宁静。我们的到来受到了老人们和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桂敏讲到: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愿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化解老人们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带给他们如沐春风般的温暖;区食药协会会长忠良书院驻店经理仲冬钢、协会监事单位晨光饭店书记张京华感慨道:看到老人们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沐浴在阳光下,很感动,这一定是我们福利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像亲人般呵护和努力工作的结果。我们协会将一直努力做下去,尽绵薄之力,使雷锋精神得以传承,使老人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区食药协会理事单位京门医院,副院长卓建聪带领的医师团队及区食药协会理事单位石龙医院社保科主任卫晓鹏带领的医师团队,为老人检查身体,现场义诊。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肯定,不仅使中华民族的敬老孝亲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社会带来的幸福快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