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团区委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先行”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5-07 16:15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五一”假期,正是各个交通路口车流人流密集的时刻,为方便群众出行,大力倡导文明守善新风,营造和谐稳定社会氛围,门头沟团区委组织动员区内京西志愿服务中心、禁毒志愿者门头沟支队、爱民公益志愿服务队、京西杂谈志愿服务队等志愿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先行”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1日至4日,72名身着“创城”绿马甲的文明引导志愿者手持“大拇指”点赞牌,活跃在新桥车站、双峪车站,大峪和双峪十字路口等交通干道,为来往车辆和行人提供交通引导、文明点赞和不文明行为劝阻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推动“创城”攻坚,以志愿服务精神擦亮“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品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