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龙泉镇“红色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日期:2019-07-08 10:0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严作风,层层开展主题教育。85个基层党组织通过讲初心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二是崇文化,深度挖掘红色基因。联合门头沟区作协到三家店红旗广场、潭柘紫石砚博物馆、天桥浮村抗战遗址等地采风,深度挖掘红色门头沟文化内涵,努力讲好“四个一”的门头沟故事。

三是强素质,广泛推动思想传承。打造龙泉镇新时代文明“传习讲坛”文化品牌,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深度讲解学习。目前已开展2讲,教育党员、群众400余人。

四是建平台,打通服务群众末梢。城子村党总支成立“五彩之星”党群微中心。线上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问题;线下定期开展“三老议事会”、村民精英人物座谈会、入户走访等,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