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生命与医学健康大讲堂”走进永定镇

日期:2019-08-27 15:50 来源: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生命与医学--健康大讲堂”走进永定镇,邀请区级健康教育讲师王学蕊,为辖区百姓进行了“托起青春的太阳”主题教育讲座。辖区百姓近150人参加了活动,发放控烟宣传折页和实物宣传品200份。

王学蕊讲师通过健康的概念,健康不仅仅是没有疾病、还是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的完好状态展开讲解,以通俗易懂和生动的语言就青春期的合理饮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这种面对面与健康专家互动交流的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通过讲座,使家长们了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青春期带来的身体、心理上的变化,适时告知孩子生理心理的卫生知识,同时也引导了家长与青春期孩子交流沟通,做孩子的大朋友。让孩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有善念的、对自己、对家庭和父母负责的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