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气象局开展“创城在行动 政务在身边”政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08-28 16:07 来源: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构建“阳光政府”、“阳光政务”工作要求,在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指导下,8月23日上午,门头沟区气象局组织开展“创城在行动、政务在身边”气象部门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以及政务服务管理局、地震局等单位代表参加。

政务开放日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访人员全面介绍气象部门主要职责、工作规范、服务举措和工作成果,融入式讲解气象观测场各类仪器设备,详细演示了气象预报、预警、服务手段。在座谈环节,代表们对气象站网布局、预报准确性、预警发布时效性、公众服务手段和防雷安全监管等关心、关注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加强气象信息应用,提升预警时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放日活动,实现了零距离、面对面与社会各界群体的沟通交流,倾听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民意连接”和“民声回应”的效果,与会代表对政务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区气象局日常工作给予肯定,感谢气象部门的日常坚守和对地区防灾减灾工作作出的贡献,也表示今后将多关注气象信息,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