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检察院走进葡东小区开展创城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19-09-20 16:41 来源: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稳步落实区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总体要求,扎实做好法治宣传工作,2019年9月18日下午,门头沟检察院“创城普法宣传小组”走进葡东开展“法治宣传伴您行,全民创城齐行动”主题活动,社区70余人参加。

活动中,门头沟检察院干警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发放了《给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民事检察职能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帮助居民进一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检察机关的基本职能,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创城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00余份,在社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学法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创城意识和法律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门头沟检察院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创城普法活动,推出符合百姓需求和期待的法治产品,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重点工程贡献新时代检察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